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繁峙县人民政府关于在砂河镇义兴寨村实施采矿区避让搬迁项目的通告

繁政通告字〔2020〕18号

 时间:2020-10-1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人民政府     

  为了彻底改善义兴寨村村民居住环境和企业的长远发展,县委、县政府决定在义兴寨村实施采矿区避让搬迁项目。为维护村民和山西紫金矿业有限公司的合法权益,确保避让搬迁安置补偿工作顺利进行,现通告如下:

  一、搬迁区域范围:砂河镇义兴寨村庄范围内单位或个人的地上建筑物和其他构(建)筑物及确需搬迁的地上附着物。

  二、自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搬迁区域内修建房屋等建构筑物;不得抢种、抢栽农作物和树木;不得从事实施农业项目建设;所有在建项目应停止建设。

  三、自通告发布之日起,暂时停办(截止日期为义兴寨村搬迁安置结束之日)义兴寨村的户口迁入;但婚姻迁入和新生儿落户等特殊情况经审核批准后户口可迁入。

  四、对通告发布之后继续进行违规建设和户口迁入的,一律不予安置补偿,并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五、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妥善安排群众生产生活,确保搬迁安置补偿工作有序推进、村庄和谐稳定。

  特此通告

  繁峙县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