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县广大热用户的一封信

 时间:2021-10-15       大    中    小     

全县广大热用户:

  冬季供暖是县委、县政府关切、社会关注、居民关心的民生大事。为做好冬季供暖工作,保证我县广大居民温暖过冬,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并带领供暖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县各供暖公司调研,并积极协调煤源供应和储煤等工作,全力筹措资金帮助企业保障冬季供暖。

  为保证冬季如期供暖,我县各供暖公司承诺并坚持“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的供热目标,服务居民、服务企业、服务机关,履职尽责,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当前,因煤源紧张,煤价持续上涨,各供暖公司维持日常运营困难,对冬季正常供暖产生巨大影响。希望广大热用户换位思考,理解当前各供暖公司存在的困难,因煤价上涨造成企业运营亏损的问题,将由政府和企业共同承担。恳请广大热用户务于10月18日前积极主动交纳冬季采暖费用,支持配合全县供暖工作。

  让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抵御严寒天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