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繁峙县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关于2021年繁峙县农业机械化技术集成示范基地项目实施主体遴选报名的公告

 时间:2021-10-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根据《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农机化产业发展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晋农机财发〔2021〕10号)文件精神,2021年繁峙县承担了山西省玉米类全程机械化生产示范基地项目,项目补助资金80万元,建设规模型全程机械化示范基地2000亩,以先进技术装备的引进、集成配套、示范和信息化技术管理平台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推进的效能,推进繁峙县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

  为科学规范、精准高质推进繁峙县玉米全程机械化生产示范基地项目的实施,按照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的要求,我县采用公正、公平的办法开展对项目主体进行遴选。

  一、项目实施主体的范围

  繁峙县范围内的农业生产经营服务组织、农机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

  二、项目实施主体的基本条件

  1、有正规的营业资格证照,规范的财务管理,适度的经营管理场所。

  2、具备较强的机具配套基础,配备较完整的管理人员、农机操作手。

  3、具备完整的机库棚,场地硬化等条件,具有良好的经营效益,粮食作物示范基地经营规模在1500亩以上,示范基地相对集中,能积极主动组织、参与农机推广公益性活动。

  三、项目实施主体遴选的办法

  1、拟选定的承担主体数量是1个。

  2、本次遴选实行“差额”遴选,差额比例:三选一。

  3、遴选的标准:繁峙县农机中心在结合调研、申报摸底的基础上,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者进行的基本条件进行排序,确定遴选结果。将遴选结果和各承担主体的基本资料上报忻州市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审查。忻州市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将审查后的结果上报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推广一部,由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组织专家进行最终审核。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9日—2021年10月26日

  报名地址:繁峙县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联 系 人:侯银来  0350-8961219

  繁峙县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2021年10月19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