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繁峙县2021年医疗集团(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2-01-1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     

根据《繁峙县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1月16日上午8:30

  2、地点:繁峙县滨河小学(繁峙县繁城镇滨河北大道)

  三、面试内容、用时及形式

  1、面试内容:综合素质测评;

  2、面试形式及用时: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考生面试用时10分钟。

  四、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当天公布,2022年1月17日在繁峙县人民政府网公布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五、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入场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迟到15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面试,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已带入考点的须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4.进入面试考场时,考生不得佩戴标志性饰物,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可能暴露考生身份的任何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在面试期间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遵守面试纪律。

  6.考试面试结束后,必须按指定路线迅速离开考点,不得逗留。

  7.考生严格按照笔试时疫情防控要求搞好疫情防控。

  附件:繁峙县2021年医疗集团(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围名单.xlsx  

繁峙县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

  2022年1月1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