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繁峙县人民政府关于国家电投繁峙县风电清洁能源供暖项目(二期)土地征收预公告

繁政公告字〔2022〕5号

 时间:2022-01-1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人民政府     

  根据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的规定以及《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认真贯彻实施新修订〈土地管理法〉依法做好征地管理工作的通知》(晋自然资函〔2020〕237号)的相关规定,为实施好国家电投繁峙县风电清洁能源供暖项目(二期),维护被征地农民的知情权,现对项目拟用地发布土地征收预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收范围及面积

  该项目建设地点涉及繁峙县大营镇东三泉村、马庄村;平型关镇白坡头村、辛庄村、东连仲村、石塘沟村;金山铺乡石河村、小柏峪村和神堂堡乡韩庄村,该项目用地总规模1.0157公顷,土地利用现状情况为农用地0.1420公顷(其中耕地0.0309公顷,不占用基本农田),未利用地0.8737公顷。

  二、征收目的

  拟征收土地用于国家电投繁峙县风电清洁能源供暖项目(二期)建设,建设实施该项目,将有效促进全县相关产业(如建材、交通)的发展,对扩大就业和发展第三产业将起到积极作用,随着风电场的相继开发,为地方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对拉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三、现状调查

  自公告之日起,由县自然资源局会同征地乡(镇)、村委开展现状调查,对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的权属、种类、数量等进行调查确认,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凡有上述或其他违反规定行为的,征地实施时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繁峙县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7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