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对拟建繁峙县滹沱河省级湿地公园的公示

 时间:2022-05-1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林业局     

  繁峙县拟建的“繁峙县滹沱河省级湿地公园”已通过了初步审查。按照《湿地保护管理规定》和《山西省湿地保护修复制度方案》,参照《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为体现公开、公正原则,征求公众对湿地公园设立、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现对拟建的“繁峙县滹沱河省级湿地公园”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信、来电和来访的方式,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并对来信来电来访者的姓名和单位严格保密。

  一、公示日期:2022年5月17日—5月25日(7天)

  二、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受理电话、信箱和来访地址

  电话:(0351)7231390

  传真:(0351)7231390

  电子邮件:sdk7231390@163.com

  通讯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105号山西省自然保护地服务中心湿地科

  邮政编码:030012

  三、进行公示的繁峙县滹沱河省级湿地公园位于繁峙县西部、县城以南,范围南北以滨河大道为界,西接代县,东至铁家会村村界路,总面积为168.69hm2,湿地面积为49.92hm2,湿地率29.59%。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