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繁峙县2021年繁峙中学、砂河中学公开招聘教师面试重启公告

 时间:2022-06-3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2021年部分事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     

  根据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重启繁峙县2021年繁峙中学、砂河中学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7月17日上午7:0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

  二、面试地点

  繁峙县滨河小学(繁峙县繁城镇滨河北大道)

  三、面试内容、用时及形式

  所报岗位对应学科教材内容,英语科目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高一年级教材,其他科目为人民教育出版社的高一年级教材。

  备课时间1小时,讲课时间15分钟。

  面试形式为面对评委讲课。

  四、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在考点外当天公布。各岗位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保留两位小数,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若2名以上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序。

  综合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不达合格线者,不得进入体检环节。参加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计划招聘人数而形不成竞争的岗位,考生综合成绩须达到65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

  五、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要求

  (一)参加面试人员请按规定时间到面试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入场。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二)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健康码绿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面试,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生须知悉并遵守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疫情防控要求,至少提前1小时(7月17日上午6:00前)到达面试地点,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免影响面试。

  (四)自即日起,建议在省内的考生不要离晋,并尽量避免与外地来(返)晋人员接触,建议在省外的考生提前14天返回省内,并按属地防疫要求做好隔离管控或健康监测。面试前14日内有涉疫地区旅居史处于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的人员不得参加面试。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与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出行,坚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线”安全社交距离。

  (五)根据要求,考生须打印并用黑色碳素笔填写《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如实申报个人14天内旅居史(涉疫地区、省外)和个人健康状况。

  (六)严格落实测量体温、扫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查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戴口罩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四要素”,进入面试场所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七)参加面试人员请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和面试(讲课)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参加面试人员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携带的各种电子、通信设备须按要求统一保管,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可能暴露考生身份的任何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八)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参加面试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

  咨询电话:

  繁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50-5580832

  繁峙县教育科技局 0350-5523554

  附件: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繁峙县2021年部分事业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

  2022年6月3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