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繁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请繁峙县2022年度就业见习岗位的公告

 时间:2022-07-2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就业见习扩规模提质量相关工作的通知》(忻人社发〔2022〕13号)文件精神,现面向全县两年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170个。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本次见习工作采取见习单位和见习人员双向选择、同步匹配原则进行。现将就业见习岗位申请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限繁峙县户籍;

  2.离校2年内未就业或就业转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

  3.服从安排,能胜任本职工作;

  4.身体健康;

  5.已缴纳机关企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或已注册营业执照的人员则不属于失业人员,不能参加就业见习。

  二、选择办法:

  采取公开报名、资料审查,见习单位和见习人员双向选择,择优选用的办法,招满即止。

  三、薪资待遇:

  见习生待遇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执行(见习期一年,1630元/月)并缴纳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22日—2022年8月5日(周六日除外);

  2.报名地点:繁峙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县政府一楼西);

  3.报名材料: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联系方式:0350-5522100

  繁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1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