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繁峙县乡村振兴局关于“乡村振兴贷”风险补偿基金项目库第一批入库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9-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乡村振兴局     

  为有效破解繁峙县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继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产业过程中信贷资金瓶颈问题,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我县设立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贷款(以下简称“乡村振兴贷”),对种养大户、普惠型小微企业、大中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各类经营主体的发展壮大进行资金支持。

  按照工作流程,目前,主体申请、行业主管部门初审、“乡村振兴贷”领导小组审定等程序已经结束,最终确定“乡村振兴贷”风险补偿基金项目库第一批入库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2年9月19日-2022年9月24日。如有异议,请与县乡村振兴局联系,联系电话:0350-5528011。

  附件:“乡村振兴贷”风险补偿基金项目库第一批入库名单.xlsx

  繁峙县乡村振兴局

  2022年9月19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