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繁峙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繁峙县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2-09-2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农业农村局     

  按照《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的通知》(晋农市发〔2022〕2号)文件要求,繁峙县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经前期摸底调查、主体认证、材料初审和项目审核环节,两家实施主体符合项目要求,拟安排建设(具体建设内容详见附表)。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公示时间:公示期5天(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二、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繁峙县农业农村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联系电话:0350-5529763

  电子邮箱:fsnywyh@163.com

  地  址: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东城街11号

  邮政编码:034300

  附件:繁峙县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公示表.xlsx

  繁峙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8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