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繁峙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关于招聘繁峙县2023年春季动物疫病防控社会化服务公司的通告

繁牧通告字〔2023〕1号

 时间:2023-02-1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2023年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即将开始,今年计划继续由政府购买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对全县畜禽进行疫病防控。为了更好地完成本年度的畜禽疫病防控工作,现面向繁峙县境内招聘有资质、有技术、有防控动物疫病工作经验的动物防疫服务公司参与县内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动物防疫服务公司参加招聘工作时,必须符合以下要求:1.有完善的办公场所,证章齐全;2.财务制度完善、经营状况良好;3.依法缴纳税收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4.公司要有合理的可操作性的工作方案;5.公司内要有一定数量的相关工作经验的从业人员、高校毕业的专业技术人员;6.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防疫服务。

  报名时间:2023年2月11日-2023年2月15日。

  联系人:杨国胜、王高华    电话:0350-5530159

  邮箱:xm034300@163.com

  繁峙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2023年2月10日

关闭本页